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党支部与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举行“1+1”共建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4月28日 08:37:32     (阅读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加强党性意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党的建设,4月19日下午,电信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党支部与学校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共同组织了主题活动,一起参观了大连市烈士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大连地区的英烈事迹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大连人们奋勇抗战的历史过程。纪念馆共分为《鏖战黄海 血染辽东》、《前赴后继 浴血奋战》、《转战南北 迎接曙光》、《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英雄儿女 再谱华章》五个篇章,集中展现了从甲午战争开始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150位英烈的丰功伟绩。党员们仔细聆听着英烈们的英勇事迹,内心受到强烈震撼和感动,并在烈士陵园墓区郑重地向革命先烈们献上自己亲手折叠的百合花。随后,党员同志们还参观了英雄纪念碑、英雄亭和静思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