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集成电路技术辽宁省重点实验室召开2018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8年07月09日 19:59:39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7日上午,集成电路技术辽宁省重点实验室于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园大厦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学术委员会会议。东南大学王志功教授,浙江大学王平教授、东南大学万遂人教授、吉林大学张彤教授、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张志鹏研究员等专家参加了会议。大连理工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孙金伟教授、基地管理科科长杜冲老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副部长孙希明教授代表学校和学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孙希明教授代表学部致辞,从学部结构、科研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电信学部的基本情况;孙金伟教授代表校科研院致辞,向与会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专家给予重点实验室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

随后,重点实验室主任唐祯安教授进行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实验室的软硬件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社会服务、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以及近期实验室队伍和学科的调整及发展规划。

学术委员主任王志功教授等专家对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对实验室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引领作用表示满意。积极支持实验室将集成电路技术和生物医学电子系统两方面融合发展,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专家听取实验室工作报告

 

集成电路技术辽宁省重点实验室召开2018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