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微米纳米技术“创新与产业化”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大赛中喜得佳绩
2018年11月30日 16:35:23     (阅读次数:)

20181122日,第五届微米纳米技术“创新与产业化”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大赛在苏州召开。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了全国二等奖。

本次学生大赛中,经过初审选拔后,来自北京大学、中科院、苏州大学等多所院校及科研机构的11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展示了微纳技术领域学子们在导师指导下获得的创新性科研成果。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和三等奖三名。

 

 

比赛现场

 

我院曹睿、吴昊等同学组建了队伍,在余隽老师的指导下,参赛作品“A High Precision Localizable Printing System for Micro-Hot Plate Gas Sensor”通过答辩及实物展示的考核环节,荣获本次全国大赛的二等奖。


颁奖典礼

 

第五届微米纳米技术创新与产业化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大赛和微纳技术创新与商业化国际研讨会(ICMAN)由中国MEMSNEMS协会(CIS)组织。ICMAN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微纳米技术人员,包括该领域的知名研究人员、行业的首席行政人员和高级工程师、研究机构、发明人及风险投资和政府代表。该会议已成为参与者交流意见和寻求微米纳米设备和系统开发方法的国际平台。它还为连接学术和工业领域相互合作提供了桥梁,以促进前沿技术向商业化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