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TDK大连电子有限公司来访与本科生交流
2019年05月13日 08:48:28     (阅读次数:)

2019510日,TDK大连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丽娟、统战部长张连善、生产部长徐晓东一行3人应唐祯安教授的邀请来到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为本科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报告交流,收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其中,郭丽娟经理是我校机械系校友,徐晓东部长是我校电信学院校友。

交流中,介绍了TDK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产品水平。重点介绍TDK射频通讯用电子元器件的生产技术,以及汽车、消费电子用传感器的种类和特性;回顾了五年以来TDK奖学金的捐赠情况,并欢迎同学们去公司参观、实习和就业;公司领导与学生们讨论了相关问题。学生代表向TDK一行赠送了大连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纪念品,并衷心感谢TDK公司在电子传感器方面为本科生提供的技术讲座支持与奖学金资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