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夏书峰荣获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一等奖
2020年12月08日 15:16:15     (阅读次数:)


123-7日,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总决赛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隆重召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教师夏书峰老师取得不俗的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

 

q4

q3

 

本届竞赛从413日发起选手报名到127日落幕,共历时7个多月,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8月底之前经过西北、东北、华北、华东、西南、中南六大赛区的角逐,评出了初赛各赛区的一等奖、二等奖,并选拔推荐出93位青年教师参加总决赛。我院夏书峰老师在初赛东北赛区取得一等奖后,被推荐参加了此次总决赛。

q2 q1

 

本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信学部、生医工程学院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源于夏书峰老师的精心准备、充分发挥。通过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在电子技术和电子线路课程教学方面的建设成果,对进一步促进课程建设,提升课堂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背景资料:

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由中国电子学会电子线路教学与产业专家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电子技术研究会主办,以加强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发挥讲课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比赛依据坚持广泛参与和层层择优选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坚持注重教学基本功及其实际应用能力;坚持注重教学设计和教学手段;坚持竞赛程序严谨、评审过程规范等原则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