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学术活动>>正文
第一场医工合作论坛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
2018年05月11日 16:12:30 张弛    (阅读次数:)

        2018510日上午,由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和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牵头的第一场医工合作论坛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刘波教授和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黄伟教授共同主持。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夏云龙教授做了会议开幕致辞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波教授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总体师资水平和发展情况。会上,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18位专家学者做了各自研究团队、科研情况以及医院临床应用需求的专题报告。双方就骨外科、冠心病介入治疗、眼科、中西医结合普外科、肿瘤科、放射科等诸多相关医学领域的研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经过自由组合讨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实现深化合作,推进自然科学与临床医学交叉融合进程,在面向临床应用需求的疾病检测、预防和治疗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