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TDK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年01月09日 15:58:19     (阅读次数:)

201918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电信学部TDK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创新园大厦A331顺利举行。TDK大连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佐藤哲男、统括部长宋辉、徐晓东应邀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我校辽宁省集成电路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唐祯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刘波、副院长余隽、电信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帅以及学院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仪式开始,由王帅老师宣布本年度获奖教师、学生名单,并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佐藤哲男总经理、宋辉部长、徐晓东部长分别为获奖教师和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们颁奖。获奖学生代表2017级本科生曹博阳和硕士生李宝玲代表获奖同学分别表达了对TDK公司的感谢,他们表示有幸获此奖学金,是对他们发奋学习的最好肯定,定会以此为动力,持之以恒,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标迈进,不辜负领导老师及公司对他们给予的期望。

颁奖仪式结束后,佐藤哲男总经理和刘波院长致辞。佐藤哲男总经理表示了对获奖教师和同学们的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可以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刘波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TDK公司的感谢,并希望双方能一直合作下去,为行业的发展培养越来越多的杰出人才。

作为世界著名的电子工业品牌,TDK一直在电子材料及元器件领域占有领先地位。TDK大连电子有限公司已连续八年设立企业奖学金,对电信学部集成电路设计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优秀学生和教师进行热心资助。校企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体现。会后,所有嘉宾与师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