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 中国(国际)传感器创新创业大赛通知
2018年06月15日 17:42:32     (阅读次数:)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将共同主办2018 年第四届中国(国际)传感器创新创业大赛。

中国(国际)传感器创新创业大赛是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于2012 年创立的全国性赛事,已成功举办了三界,得到了相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传感器技术融合了多种学科和技术,从传统仪表向各行业扩展,是发展物联网、节能减排、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工业安全、航天航空、生物工程、海洋工程、轨道交通、舰船工程的重要基础条件。传感器技术的革新与进步,不仅能够改善传感器产业,更将带动仪器仪表、测试测量、自动化控制及相关领域的全面提升,对国民经济将产生重大影响和深远意义。

竞赛有关事项通知见官方网站:

东北赛区参赛须知:/system/go.jsp?treeid=1230&apptype=content&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m=wbnewsid%3D1413

参赛注意事项:

1.  参赛资格与组队形式: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均可组队参赛,每队由13名学生组成(可有1名指导教师),自由组队。鼓励跨专业组队。

2.  参赛作品分类:大赛设“创新设想类”、“创新设计类”和“创新应用类”三类,以自由命题方式进行比赛。详情见

3. 报名:参赛队伍网上报名,并将组队信息发送至308394387@qq.com

报名网址:

4. 时间节点:

 正式启动:2018 5 15 日;

 参赛报名:2018 5 15 -8 10 日;

 提交作品:2018 7 15 -8 20 日;

 东北赛区预赛评审:2018 8 21 -9 15 日;

 公布全国决赛名单(50支队伍):2018 10 10 日;

 全国决赛及颁奖:2018 1110-12日,郑州。

4. 全国决赛奖项设置:

等级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数量

1

5

21

23

奖金

10,000

6,000

3,000

1,000

注:特等奖1名,将从各类一等奖项目中产生;另设优胜奖若干名。

5. 其它说明:

(1) 大赛秉持保护知识产权原则,鼓励并支持作品申请技术专利保护。

(2)   基于优秀获奖作品撰写的学术论文,经评审,符合《仪器仪表学报》、《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电子测量技术》、《国外电子测量技术》发表要求的,将优先录用。

(3)   所有进入决赛的队伍和分赛区的优秀队伍提交的论文将收入至“第四届中国(国际)传感器创新创业大赛论文集”,由上述期刊联合统一印刷出版。

 

校内联系人:余隽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706184

邮箱:308394387@qq.com

附件【20180615中国(国际)传感器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